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萨罗马成功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实习生闫星伊)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北京时间今晨2比0战胜不来梅队,成功晋级欧洲冠军联赛16强,以胜利庆祝他们在欧洲赛场的比赛达到第400场。而罗马队在1比0小胜巴伦西亚队之后也首次打入淘汰赛。

  冠军联赛今晨进行了前4个小组最后一轮比赛,A组西甲领头羊巴萨主场与德甲领头羊不来梅之战无疑是焦点之战,巴萨只有获胜才能小组出线,否则将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
支在小组赛中落马的上届冠军队。

  背水一战的巴萨开赛20分钟几乎锁定了胜局。小罗纳尔多13分钟主罚任意球破门,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6分钟后攻入第二球。古德约翰森随后击中不来梅队大门立柱。

  巴萨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不来梅队名列小组第三,获得进军联盟杯赛32强淘汰赛的安慰。

  稳获小组第一名的切尔西队主场2比0战胜索非亚列夫斯基队,使得列夫斯基队在小组中惨遭六连败。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开赛27分钟攻入了他加盟切尔西队以来的首个冠军联赛进球,并使他在欧洲赛场的进球总数达到57个,超越劳尔和尤西比奥,跃居次席,仅次于攻入62球的德国射手穆勒。切尔西队的替补队员菲利普斯终场前为全队锦上添花。

  D组罗马队在只要平局便可出线的比赛中,凭借后卫帕努奇开赛13分钟头球,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主场1比0小胜稳获小组第一名的巴伦西亚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首次挺进冠军联赛淘汰赛。

  B组

拜仁慕尼黑队和
国际米兰
队已提前出线,两队今晨在慕尼黑争夺小组第一名,结果战成1比1平,拜仁名列小组榜首。此战是拜仁门将卡恩参加的第100场冠军联赛。

  C组的

利物浦与埃因霍温已锁定小组前两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