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金枚枚成色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7 今晚报

  多哈昨夜月正圆。还有比这月更圆的就是咱天津健儿在本届亚运会上的优异表现。

  本届亚运会分金发银虽仅四日,天津选手便已独得六枚金牌,这进度是非常喜人的。但更喜人的,是这六枚金牌的奥运成色十足。

  回望一下我们这六金的来源——体操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吊环(陈一冰),乒乓球
男子团体(郝帅),女子柔道+78公斤级(佟文),女子举重69公斤级(刘海霞),女子400米自由泳(杨洁俏),我们就会发现,天津选手此次亚运会夺金的项目都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亚运会绝对优势、奥运会相对强势的项目。这与前两届天津选手亚运会夺金多出自奥运会弱项或非奥运会项目相比,是有着天壤之别的。更重要的是,在今后几天中,我们天津健儿还将在女排、击剑、网球、游泳等奥运会重点项目上再有金牌入账!也就是说,天津健儿这次在亚运会上向中国体育代表团献上的金牌都是奥运成色十足的“硬通货”!

  健儿项项争先手,金牌枚枚成色足。这意味着,我们天津体育几年来坚持的“奥运金牌战略”已经开花结果,大见成效。据此,我们更有足够的理由坚信:天津体育健儿将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天津,为中国军团“添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