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没有托蒂照样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实习生张婧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打响。坐镇奥林匹克球场的罗马1∶0力擒已经稳获出线权的瓦伦西亚,场上队长帕努奇在第13分钟就为红狼完成了绝杀,双方携手出线。

  由于瓦伦西亚已提前拿到小组头名,主帅弗洛雷斯在比赛中遣上替补阵容,队中主力射手莫伦特斯和比利亚也因伤没有上场,托蒂也没有出场,罗马王子需要休息准备周末更
为重要的罗马城德比大战。

  开场仅一分钟,罗马队就获得了破门机会,武齐尼奇接队友后场直传,带球突入禁区,可惜最后的倒地射门被瓦伦西亚门将布特勒扑出。第9分钟,客队发动快速反击,阿尔隆突入罗马队禁区,队长帕努奇将皮球解围出了边线。

  全场惟一的进球出现在第13分钟。小曼奇尼在球门左侧被托雷斯拉扯,

罗马队赢得任意球,塔代伊开出的任意球找到球门后点的梅克塞斯,后者头球回顶,帕努奇门前头球补射空门得手,为球队取得了领先。

  进球后的罗马不急于进攻,而瓦伦西亚显然没有使出全力。第27分钟,本来已是伤兵满营的瓦伦西亚再遭打击,阿隆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自己受伤离场。上半场双方再无建树。

  易地再战,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而雅典方面更是传来好消息,竞争对手顿涅茨克矿工客场被追平比分,罗马更加无需担心。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两队携手进入淘汰赛。同组中,奥林匹亚克斯1∶1战平顿涅斯克矿工,彻底结束了他们的欧洲赛事,顿涅茨克获得联盟杯资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