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麦合砍58分发神威 火箭主场118-90狂扫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最终火箭以118-90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前锋巴蒂尔和海耶斯,中锋姚明,后卫麦蒂和阿尔斯通的首发阵容。面对此前三连败的对手,火箭一上来就在气势上压垮了对手,姚明比赛开始后连拿11分,奠定了火箭的领先局面。首节结束时火箭以35-20领先金州勇士15分,而姚明得到
17分平了自己单节最高得分纪录。第二节火箭没给对方以喘息的机会,开场后不久一个8-0彻底将对手打入深渊,上半场结束,火箭65-44,以21分的优势遥遥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麦蒂的表现更加出色,在他连续得分之后,

火箭打出一个11-0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到30分,以85-54领先,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斗志全无,只能任凭火箭宰割。这个比分也使最后一整节都成为了垃圾时间,范甘迪派上全副替补锻炼阵容,最终火箭主场118-90大胜勇士28分,火箭球迷再次吃到了免费的汉堡。

  全场比赛

火箭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麦蒂砍下31分和7次助攻,姚明贡献27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斯潘诺里斯也得到了13分,霍华德贡献两双——11分和11个篮板球,海德10分5次助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