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湖北农村人群体质弱于城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5日,湖北省2005年国民体质监测结果公布,结果显示湖北省国民体质总体水平有所提高。

  本次监测对象为湖北省3至69岁的中国公民。监测结果显示,2005年湖北省国民体质总体水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国民体质优秀率为14.6%,比全国平均水平高0.8个百分点。

  各年龄段与全国平均水平比较,湖北省成年人和老年人体质优秀率和良好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不合格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但在城乡人群的比较中,城镇人群(包括非体力和体力工作者)体质优秀率与良好率均高于乡村人群,体质不合格率均低于乡村人群。为增强乡村人群体质,湖北省体育局等部门将继续推动农村体育建设工程,加强完善组织网络,积极开展农村活动,加强农民的健身意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