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欧冠联赛:加拉塔萨雷队主场3:2力克利物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2月5日电(记者王健)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队5日在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主场3:2力克来访的英格兰利物浦队。

  由于加拉塔萨雷队此前表现不佳,已经失去晋级资格,因此当晚这场比赛对加拉塔萨雷队来说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利物浦队为保存实力迎战下一阶段的对手而雪藏了队中主力,队长杰拉德没有随队参赛。

  比赛开始后,加拉塔萨雷队气势凶猛,一度压制住了对手。但在第22分钟时,主队后防出现失误,利物浦队老将福勒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将球送入主队球门,为客队先下一城。仅过了2分钟,加拉塔萨雷队便还以颜色。射手内贾提·阿泰什利用对方球员回传失误,断球后突入禁区推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扳平。第28分钟,主队7号布鲁克在禁区外一记远距离凌空抽射破门,主队将比分反超为2:1。

  进入下半场后,加拉塔萨雷队攻势依然凌厉。第79分钟,前锋伊利奇倒地铲射,将比分优势扩大为3:1。第90分钟,福勒在主队门前头球攻门,打进了自己第二个球。在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结束了整场比赛。

  尽管输掉这场比赛,

利物浦队仍以C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在当日进行的C组另一场比赛中,荷兰埃因霍温队1:3负于法国波尔多队;但前者与利物浦队一样,早在赛前就已提前获得出线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