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S现身多哈引围观 坦言觉得刘翔"非常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大S现身多哈引围观坦言觉得刘翔"非常帅"(图)

  资料图片:台湾地区当红艺人大S徐熙媛。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昨天现身多哈亚运会新闻中心,为某品牌做宣传活动。

  大S的出现引得不少记者停止工作上前围观。面对镜头,大S很配合:“中国运动员中我最喜欢姚明和刘翔。我看过不少刘翔的广告,觉得他非常帅。由于行程的关系这次不能到现场看刘翔的比赛,实在是遗憾。”(潘天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