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宁:我的特点是压得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50 中国体育报

  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不见了上届亚运会该项目冠军张楠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小丫头——何宁和周卓如,她们行吗?记者暗自捏了一把汗,特别是跳马和高低杠之后,中国两名选手的得分都低于朝鲜选手,更是心下不安,但是何宁和周卓如毫不气馁,靠着后两项的优势,一路追了上来,最终披金戴银。

  小将何宁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却颇有大将之风,虽然动作A分不高,却表现得
尽善尽美,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了水平。面对记者“张楠没有参赛,你有没有压力”的提问,何宁回答得干脆:“没有!因为我平时训练扎实,所以赛场上压得住。”

  何宁毫不谦虚地说,自己的特点就是稳定,所以团体比赛队里派她打头阵,“每一项比赛我都是第一个出场,对我自己的锻炼是很大的。”谈到个人全能比赛,小姑娘露出了可爱的一面,“个人全能比赛,自己是有些想法的,希望通过努力获得好成绩。获得金牌,我非常满意。”

  有记者问,连续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有出色表现,2008年是不是有信心再获金牌?何宁很清醒,她说,中国有很多很优秀的选手,谁将参加

北京奥运会,都需要通过队里的选拔。虽然自己这两次比赛表现尚可,但是也不会认为就一定可以参加。“离2008年还有两年,我会努力。我的四个项目起评分都不高,在接下来的冬训中,四个项目都要提高,特别是弱项跳马和强项高低杠。”本报特派记者王静(多哈12月4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