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花絮:印度枪手祸从口出 朝韩冠军惺惺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五日电题:印度枪手祸从口出 朝韩冠军惺惺相惜

  中新社记者宋方灿

  朝韩冠军惺惺相惜

  在亚运会男子鞍马的比赛中,中国队的两大高手肖钦和杨威相继失手,导致金牌旁落,最终朝鲜选手崔耀龙、韩国选手金洙眠和日本选手富田洋之以较低的成绩并列获得金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名朝韩选手惺惺相惜起来。金洙眠说:“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一起登上领奖台。我在以前的比赛中遇到过崔耀龙,也和他交谈过。我希望南北半岛的双方能够早日统一。”

  崔耀龙在感谢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后,也表示:“我希望朝鲜和韩国能够早日统一,我们作为一个队伍并肩作战。”他还愉快地回忆起两个人的交往过程,说自己和金洙眠在印度和南亚运动会上遇见过,他认为金洙眠是一名非常年轻的选手,自己告诉金洙眠说他非常棒。

  印度选手祸从口出

  在本周初,印度枪手拉瑟雷在赛前的训练时与鲁塞尔射击场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引发了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强烈不满,并向印度奥委会发出了措辞激烈的抗议信函,要求对方立即道歉。

  组委会在信函中说,拉瑟雷在没有事先安排的前提下就强行去靶场训练,受到了在场的志愿者和受雇的工作人员的劝阻。一怒之下,这位印度莽汉竟然向志愿者们口出秽言,说了一些“完全不该是一名运动员该说的话”。志愿者将这位闹事者告发到了多哈亚运会组委会。

  经过对事件的调查,亚运会组委会认定错在拉瑟雷,为了保护一万七千名志愿者,他们郑重要求印度奥委会立即无条件的道歉。组委会还威胁说,如果印度奥委会不道歉,那么他们将保留付诸司法行动的权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