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单项产生四强 中国队马龙/郭焱混双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5日电(记者朱峰张寒)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5日产生了各个单项的四强席位,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马龙/郭焱不敌韩国队的李廷佑/李恩姬,遗憾出局,这也是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中国乒乓球队员第一次遭遇失利。其余中国选手均在各自单项比赛中取胜进入四强。

  马龙/郭焱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4败在了韩国队的李廷佑/李恩姬拍下,这
也是中国乒乓球队自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第一次尝到输球的滋味。在其他3场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的马琳/王楠、韩国队的朱世爀/金景娥与新加坡队的杨子/李佳薇各自战胜对手晋级。混双半决赛将于12月6日进行,由马琳/王楠对阵朱世爀/金景娥,杨子/李佳薇对阵李廷佑/李恩姬。

  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

中国队的两对组合王楠/陈晴和郭跃/李晓霞均战胜对手晋级,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张瑞与中国台北队的黄怡桦/陆云凤占据了另外两个四强席位。
乒乓球
女双半决赛和决赛都将于6日进行,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王楠/陈晴对帖雅娜/张瑞,郭跃/李晓霞对黄怡桦/陆云凤。

  中国队的两对男双选手今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打得也比较顺利。马琳/陈玘以3:0战胜中国香港队的张钰/梁恩柱,马龙/王皓以3:1战胜日本的坂本靖介/水谷隼。另外,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蒋澎龙与中国香港队的李静/高礼泽也进入四强。半决赛对阵形势为:马琳/陈玘对庄智渊/蒋澎龙,马龙/王皓对李静/高礼泽。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的王楠与郭跃、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新加坡队的李佳薇各自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中,王楠将应战帖雅娜,郭跃将对阵李佳薇。

  当日最后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相对竞争更激烈些。马琳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战胜中国台北的蒋澎龙,他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中国香港队的李静,李静在另一场比赛中击败了韩国队的吴尚垠。王皓以4:2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的张钰,半决赛将与韩国队的柳承敏相遇,柳承敏是在战胜了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晋级四强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