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混双产生四强 马龙/郭焱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5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当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到第6天时,赛场上才终于第一次传来中国选手失利的消息,在5日进行的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马龙/郭焱以2:3不敌韩国队的李廷佑/李恩姬,遗憾出局,另一对中国混双选手马琳/王楠则3:0轻松击败对手进入四强。

  马龙/郭焱在这场比赛中几经反复,两人开局就不利,以7:11丢掉第一局,第二局
以13:11扳回,第三局再次失利,比分是9:11,第四局马龙/郭焱用同样的11:9回敬对手一局。在决胜的第五局中,双方一直咬得很紧,打到10:10平后,马龙/郭焱各自出现一次失误,送给对手两分,将胜利拱手让出。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自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第一次尝到输球的滋味。

  在其他3场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

中国队的马琳/王楠3:0轻取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张瑞,韩国队的朱世爀/金景娥与新加坡队的杨子/李佳薇各自战胜对手晋级。

  混双半决赛将于12月6日进行,由马琳/王楠对阵朱世爀/金景娥,杨子/李佳薇对阵李廷佑/李恩姬,半决赛的胜者将在7日进行决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