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杨威再冲金 观国奥出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12月6日,多哈亚运会将决出34枚金牌,中国健儿有望在体操、游泳、赛艇、乒乓球、台球等项目上获得大面积丰收。

  中国体操队将在最后的单项争夺中再度强力出击。在男子双杠比赛中,杨威将与冯敬一同出战,接受韩国等诸强的冲击。单杠是中国队在釜山亚运会旁落的一枚金牌,本届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中国队虽然有杨威和肖钦两人进入决赛,但资格赛成绩分别只排在第五和
第六位,他们能否后来居上,压倒名列资格赛第一的日本选手富田洋之,引人注目。在女子项目中,张楠和程菲分别占据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资格赛第一名,夺取这两枚金牌当有较大把握。

  中国四名女将齐晖、杨洁俏、赵菁和庞佳颖将分别出战200米蛙泳、8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必定又会在多哈亚运会游泳赛场掀起一股夺金狂潮。男子项目占优势的是日本人,但中韩选手也不会示弱,力争有所作为。

  在釜山亚运会上,

中国队夺得了赛艇比赛全部13枚金牌中的12枚,这次能否继续巩固亚洲霸主地位,在12月6日的比赛中也将开始见分晓,相信中国选手一定还能有上佳表现。

  为了亚运会而不惜放弃联盟杯赛四强资格和大额奖金的丁俊晖,将在

台球团体比赛中再进一步,弥补上届比赛屈居亚军的遗憾。

  志在雪耻的中国

乒乓球队,12月6日将向男、女双打金牌发起冲击。而中国国奥队则要进行小组最后一轮比赛,能否从阿曼队身上至少拿到一分,顺利晋级八强,同样引人关注。

  (本报多哈12月5日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