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抵达多哈道出初印象:房间有点压抑早餐很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直到坐在去亚运村的大巴上,刘翔觉得自己才算歇了口气。

  一进亚运村,刘翔直奔餐厅而去。“好家伙,早餐种类真多,真好。”吃饱之后,“飞人”想抓紧时间休息一下。“我跟史冬鹏两个人睡一个房间。进去以后一看,就两张床,然后有两个柜子放衣服。”刘翔说,“给我第一感觉是房间很小,有些压抑。”不过,这样的环境并没有让他觉得有什么不适应:R
20;以前出来比赛的时候,还到过很多环境不如这里的地方呢。”

  亚运村早餐不错,中餐却让刘翔觉得很一般,当然,也有他喜欢吃的东西——寿司和水果。

  问刘翔对多哈的印象,他说:“这里稍微有些冷。”不过,他马上话锋一转:“去年芬兰世锦赛的时候那才叫真冷呢。没关系,我想我能适应,到时候就看我比赛吧。”

  训练结束,夜幕降临,刘翔站在车旁准备回亚运村:“我都有些饿了,吃完要好好睡一觉。”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