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巨人杀手检验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3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今天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后者刚刚被马刺队以4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在此前面对森林狼、骑士等打背靠背的球队时,火箭都取得了胜利,这一次面对落魄的勇士,火箭上下希望能够延续好运,取得主场比赛中连续第六场胜利。

  上星期,金州勇士因为连续击败了西部排名靠前的犹他爵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而落下了巨人杀手的美誉。特别是主场击败马刺一战,打破了对手本赛季以来客场的不败金身。
但在昨天的回访比赛中,马刺队上下三军用命,成功复仇。89:129的比分也是勇士本赛季遭遇到的最惨重的一场失利。随后,他们便得挑战德州另一个劲敌火箭。

  

火箭队目前士气正佳。在取胜骑士队之后,不但取得了主场五连胜,并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赢得了五场胜利,场均87.6分的失分使火箭已经成为目前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主将麦迪在上一场比赛中仅打了11分钟,便被穆大叔的铁肘打成了一级脑震荡。不过,这原本就是脑震荡中最轻微的一级,目前也已经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在今天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应可出战。姚明心情不错,甚至调侃建议范甘迪不要再让穆托姆博参加训练,以免再出现伤及“无辜”。面对勇士队快速运动、充满激情的打法,火箭仍打算用密不透风的防守为对手“减速”。

  目前,火箭队也进入背靠背的比赛状态,在打完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之后,将立刻于明天挑战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姚明也将再次挑战狼王加内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