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S多哈行闹笑话 反问记者刘翔是打乒乓球还是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6:57 华商网-华商报

  

大S多哈行闹笑话反问记者刘翔是打乒乓球还是台球

  本报记者孙元华与大S合影

  卡塔尔当地时间昨日中午12时许,大S(徐熙媛)进入了多哈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为自己所代言的瑞士名表做宣传工作。这引得近百名记者和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前来关注,而
大S也一直面带招牌式微笑。

  “在这里受欢迎是因为他们好多人都看过电视连续剧《流星花园》,刚才在大街上还有人叫我杉菜的,我也是沾了亚运会的光呀。”在做完展示活动之后,本报记者和几位同行对大S有了约三分钟的短暂采访。

  从台北出发、昨日凌晨才赶到多哈的大S只休息了几个小时,便在助理协助下赶到主新闻中心。“这是我代言的牌子,他们在亚运会期间宣传,也就排了我的展示环节。还好在飞机上睡了,所以也不存在倒时差问题。”

  因为周围拥挤上来的人很多,大S和记者都只能不停地挪动位置。“你天天去看比赛做采访吗?”记者如实回答了大S的问题,“那不是很辛苦,看你连胡子都没有刮。”在采访中,大S介绍说,自己早前最喜欢的体育明星是篮球飞人乔丹。

  “你现在最喜欢咱们中国的哪一位体育明星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她稍微迟疑一下后回答说,“当然是姚明了,他在NBA现在很火的,我也常看他的比赛。”但对刘翔的了解,大S显然没有那么熟悉。“刘翔是打

乒乓球的那个,还是打斯诺克的那个?”在记者无奈介绍了刘翔是跑110米栏之后,大S赶紧挥手说抱歉,“我给搞混了,那个跑得很快的运动员叫刘翔是吧!”

  因为只在多哈参加商业活动40多个小时,所以她在今日将返回台北。“我回去也会看亚运会比赛的,主要是看

棒球,因为好多运动员我都很熟悉。跳水或许也会看一些,很美的。”对于自己平日里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她说:“瑜伽算不算体育运动,我还是习惯做瑜伽。我妹妹喜欢一些户外的运动,但我是很少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