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S:刘翔够帅,我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台湾知名艺人大S(徐熙媛)作为某品牌手表的代言人,来到多哈亚运会新闻中心进行宣传。她说自己最崇拜乔丹,非常遗憾无法到现场看刘翔比赛。

  面对媒体镜头,大S显得非常配合。“我最崇拜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他的自传我看了不下20遍。”她说,“中国运动员中我当然最喜欢姚明,因为他球打得非常好。”

  大S说刘翔也是她喜欢的一名运动员,“因为他够帅!我在内地看过他许多广告,不过从来没有见过他本人。这次很遗憾,由于行程的关系,我没法看他的比赛”。

  (新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