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妙语(06.12.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4:55 舜网-济南时报

  亚运会

  “没必要,这不是选美。”

  ——主新闻中心内广州亚运会宣传亭内,工作人员回答为什么不选个中国美女来当形象发言人。

  “谁说林丹和陶菲克有矛盾了?要是有,也是你们媒体给炒作出来的!”

  ——李永波一听到提问就怒发冲冠。

  “韩国队恐‘中’(中国女排)心理一直没有消除。”

  ——上届亚运会亚军韩国队大比分输给中国女排,韩国教练金明洙十分苦恼。

  “以后我们将组织一些拉拉队到赛场。”

  ——面对赛场无观众的难题,多哈亚组委新闻发言人阿赫迈德说。

  “那天他们把我的铜牌取消了,但是竟然给了我一块金牌!”

  ——由于亚运会的规则规定,一个代表队的选手最多只能拿两枚个人项目奖牌,所以在杜丽和赵颖慧之后名列女子气步枪第三名的陕西小将武柳希只得把铜牌让出,随后组委会又单独给她补发了一块金牌。

  “中国对竞技体育的投入非常大,理应取得更好的成绩。”

  ——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这样评价中国军团。

  (据新华社多哈12月4日体育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