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鞍马王子”落地 中国队保持32年的冠军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3:49 都市快报

  “鞍马王子”落地

  中国队保持32年的冠军没了

  据新华社 中国体操队昨天继续出色的表现,在5个单项决赛中,被称为“鞍马王子”的肖钦,在鞍马决赛中不幸落马,让人大吃一惊。

  资格赛排名第一、被称为“鞍马王子”的肖钦,遗憾地掉落马下,制造了中国体操队在多哈的第一个冷门,他最终仅获第五名,这也是中国体操队自1974年参加亚运会以来首次与鞍马金牌无缘。肖钦赛后表示,他当时是在尝试一套新动作——托马斯全旋加三百六十度,目前这套动作还不是很熟练,所以出现掉马现象。

  “我的手腕有伤,目前还没有痊愈,从世锦赛回来后,身体没有从疲劳中完全恢复过来,体力也不是很好,所以对于我今天的表现也有一定影响,”肖钦赛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