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晨报:记者本是天生冤家 马良行黄健翔都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3:25 北京晨报

  孟雁松

  对于那些公众人物,忍不住想篡改一句经典台词——如果你爱他,给他一群记者,捧死他;如果你恨他,给他一群记者,整死他。公众人物和媒体,永远都是一对冤家,有时候离不开,有时候甩不掉。

  面对记者,马良行“晕”了——4年前发生的事,太久了,不记得了;面对记者,尤纳斯“怒”了——你们说让谁谁谁上,我就让谁谁谁上,怎么样,不行吧?!面对媒体的步步紧逼,一个土帅一个洋帅都来了牛脾气,装糊涂也好,真生气也罢,反正来了个非暴力不合作,想必也让提问的记者噎得一愣一愣的。

  其实做了公众人物,天天被媒体盯着太正常了。扯远一点,黄健翔当记者的时候想必也在被采访对象面前招人烦过,而后成了名人了,甚至闹出天大的新闻来,也觉得采访他的记者烦人了,甚至在博客里撕破脸皮破口大骂。想必他最有资格设身处地地为这对冤家想一想,其实大家都不容易。

  好在马良行和尤纳斯遇到的这些记者提问并无恶意,提及一些也许不太光彩的伤心史也好,进行一些也许并不专业的出谋划策也罢,大家都是为了中国体育好,显然没有要恶心人的意思。突然想起电影《甲方乙方》里面徐帆演的那个大明星,想过无纷无扰的凡人生活,最终还是耐不住寂寞。要是有一天各大运动队周围都再没了“冤家”,想必那才是真的悲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