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举重收官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月6日,多哈亚运会的金牌争夺战渐渐进入高潮,将有34枚金牌各归其主。中国健儿有望在体操、游泳、赛艇、乒乓球等项目上获得大面积丰收。而我省多名选手将登场亮相。

  体操比赛6日收官,中国队放弃了男子跳马,这使得他们实现夺取12枚金牌的任务更加艰巨。

  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将成为明天最大的亮点,因为罗雪娟的缺席,夺金重担将集中到曾创造该项目世界纪录的老将齐晖身上。我省的小将李茉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6日的举重赛场将决出本届亚运会最后三个级别的冠军。女子75公斤以上级,将是中国穆爽爽与韩国张美兰之间的争夺。

  赛艇比赛明天开始将见分晓。我省的成冉将闪亮登场,夺取金牌把握比较大。

  国际

象棋团体赛6日也将拉开战幕,我省的卜祥志和赵雪将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此外,

乒乓球项目
中国队
将在男女双打比赛中力争见金,我省的李晓霞将再度出击,争取个人在多哈亚运会的第二块金牌。

  (多哈12月5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