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队超级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1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来自北京的许岩堪称多哈亚运会夺金效率最高的一个人,她只花了9秒钟就把决赛对手、日本人佐藤爱子摔倒压在身下,然后一跃而起,振臂欢呼,剩下佐藤爱子躺在地上,非常郁闷。

  这一天,视柔道为“国技”的日本人普遍感到郁闷,在当天产生的4块柔道金牌中,他们一块也没拿到。

  “这是我参加国际比赛赢得最快的一次,”许岩赛后说,她表示,决赛前,自己并没想到会这么快拿到金牌,“事实上,你越想拿金牌的时候,也许最后就拿不到了。柔道比赛就是这样,一个回合一个回合地比赛,每个回合都要耐心地寻找机会。赛前想得太多会限制发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