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鲨鱼”走进校园振兴球市 CBA诞生首张手机电子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5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全国首张电子球票在上海海事大学的篮球馆内诞生。由主教练李秋平率领的上海男篮走进校园,拉开了振兴上海球市的序幕,来自上海海事大学的一位同学幸运地成为全国第一个获得CBA手机电子票的幸运儿。

  上海男篮队长刘炜因率国家队征战多哈亚运会未能到场,不过主办方特意为此次活动录制了刘炜向上海大学生问好的短片以弥补这一遗憾。

  活动主要有5对5对抗赛和“斗牛”等多项对决。能够与职业的篮球队员直面对决,在同学们看来是最令人兴奋的大事件,而第一次在校园里看一场精彩的CBADemo秀也让他们觉得意犹未尽,在比赛结束后还簇拥在上海男篮队员的身边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CBA手机电子票的首发仪式。主办方准备了“大鲨鱼留言板”,每位同学在入场时都需将自己对上海

男篮的寄语连同自己的手机号码粘附在留言板上,在随后的活动中,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从众多祝福中随机抽出一条,送出该条幸运祝福的幸运者当即收到了主办方发来的电子球票确认短信,从而成为CBA历史上可以用手机去现场看球的第一人,这同时也是国内体育界在手机电子票领域的首次尝试。

  从CBA第二阶段开始,上海男篮常规赛的十个主场场次中将有四场开通手机电子订票方式,只需要访问一票通(www.tickets.com.cn)的CBA专题即可。

本报记者 张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