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智利希望在美洲杯比赛里“保四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2月5日电(记者赵凯)重新入主智利国家队的老帅尼尔松·阿科斯塔4日晚上表示,在2007年委内瑞拉美洲杯比赛中,智利至少应获得第四名。

  阿科斯塔说,智利在1999年巴拉圭美洲杯上以一球小败给墨西哥队获得第四名,因此明年的美洲杯上完全有理由“保四争三”。这位老帅说:“我准备在美洲杯上拼争一番,然后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冲出重围。”阿科斯塔说,球员对他的支持使他信心大增。

  阿科斯塔在辞去智利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不到10天又重新走马上任,他说:“我选择回来是因为国家队正面临困难,我还是想尽一点力。美洲杯将是最好的注脚。”他说,如果智利队在美洲杯上表现不错,他就留下;如果成绩不好,“那我就下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