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打破宿命 “全能王”还有新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杨威激动地挥舞着自己的拳头,他的脖子上挂着多哈亚运会的男子体操全能金牌。在率领队友拿到男子团体金牌之后,杨威在成功地在男子体操分量最重的全能项目上卫冕了亚运会金牌。这是他在世锦赛后又一次战胜强劲的日本对手,成为冠军。

      跳马是富田洋之的弱项,在这个项目上富田洋之在空中
旋转之后坐到了垫子上,而杨威则完成了一次美妙而稳定的站立。仅仅这一个项目,杨威就领先老对手1.150分,在跳马项目结束之后,杨威领先富田洋之1.65分,为夺取最后的金牌奠定了胜局。

      “杨威太强,个人全能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在丢掉男子团体金牌之后,这位已经两次被杨威夺走金牌的日本小伙有些底气不足。

      在个人全能所有的6个单项比赛中,杨威拿到了3个项目的单项最高分,这样的成绩似乎也在暗示,在随后开始的男子单项比赛中,杨威将刮起更猛烈的旋风。2008,他肯定是中国体操的领军人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