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首届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圆满落幕:博伊德•盖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为期4天的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日前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落幕。在4轮72洞的角逐中,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选手,充分发挥了水平,最后来自英格兰的选手博伊德·盖里技高一筹,通过加洞赛战胜了日本选手长野,捧走了首届赛事奖杯,长野屈居亚军。来自新加坡的选手朱思皇和菲律宾选手费尔南多以289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参赛的中国大陆年轻选手中,成绩最好的观澜湖选手黄文义排在总榜的23位。

  在当天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亚太业余高尔夫联盟主席托马斯先生、总裁埃迪先生,中国高尔夫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以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并致词。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认为:“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能够为中国的年轻选手提供与国际水平交流的机会,帮助其成长。观澜湖将一如既往地与亚太高尔夫联盟以及中国高协合作,将未来9年的这项赛事,办得更加有特色!同时,也感谢媒体等各领域的朋友对观澜湖一直以来的呵护。观澜湖将在未来12年连续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将这项以前一直被欧美国家独美的赛事引入中国。观澜湖将在未来的一年里精心准备,给中国高尔夫球迷更多的惊喜!”

  中国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代表中国高协感谢了亚太

高尔夫联盟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了这么有特色的赛事,并预祝未来的9年赛事能够越办越有特色,越办越有影响力。(小龙)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