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等到机会报仇 狂人找到机会嘲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老爵爷弗格森肯定不会忘记一年前他率领的曼联在客场输给本菲卡,近年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阶段出局的耻辱结果。现在他和他的弟子终于等到了复仇的机会,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老冤家本菲卡,这是一场决定F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的关键比赛。

  目前积9分的曼联只要在主场从积7分的本菲卡身上拿到一分,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
。而本菲卡只有在客场战胜曼联,才能重演上赛季那风光无限的一幕。

  不过由于有了上赛季轻敌酿成大祸的前车之鉴,这一次弗格森和

曼联上下都不敢有任何松懈,“这场比赛不会是一场容易的较量,不过根据我们目前的状态,只要我们记得把握住机会,应该就没有问题。”

  对于欧冠金杯的渴望让弗格森不希望看见任何的闪失,他再三强调:“这场比赛我们可不能玩火,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太重要了。如果我们得到机会,就要把握,不过我想,我们有很好的可能性出线。”

  作为曼联在英超中的死敌,葡萄牙人穆里尼奥自然是为自己家乡球队打气,穆里尼奥甚至认为本菲卡完全可以从曼联手中夺取出线的名额,“为什么不可以呢?去年他们已经击败了曼联,而且同样是在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情况下。在我看来,压力其实是在热门一方。曼联是冠军联赛的热门之一,本菲卡只不过是一个挑战者,但有时候当一个挑战者反而有好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