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实现梦想 老虎终成球场设计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2:3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一个月之前,当老虎在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的时候,他还在憧憬自己能够成为一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也许这将成为我今后生活工作的重要一部分。”伍兹当时说,“我已经看过了世界上太多的顶尖高尔夫球场,并且在那里比赛,因此你们要相信我,我一定能够成为一名好的设计师。”

  没想到那一刻会来得如此之快。当地时间上周六,老虎伍兹在迪拜正式宣布他会在
那里开发他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并且担任球场的设计。

  老虎伍兹在迪拜的作品将是一个总长度7700码,标准杆72杆的球场。球场内将配套建设一个六万平方英尺(约5500多平方米)的会馆,一个

高尔夫学院,320个独立的豪华
别墅
和一家有80间套房的精致酒店。这一切将由老虎伍兹迪拜公司来完成。

  老虎伍兹说:“我不仅把这个工程当作一个机遇,也把它当做一项重任。”

  只不过决定在迪拜设计球场的老虎看来已经落后了自己的同行不少身位,因为埃尔斯、比约恩和蒙格玛利等人都已在迪拜设计了球场,这些球场一些已经建成,而另一些正在建设之中。老虎伍兹希望他的球场不仅能追赶上这些明星设计的球场,而且“能够成为一个让人难忘的,永久屹立的经典”。

  迪拜这个富庶的石油城市每年都举办欧巡赛,高尔夫球场建设正在蓬勃兴起。“我对于迪拜的进步感到惊讶,从我2000年第一次来这里打比赛,我就想成为这片土地的一部分。”老虎伍兹说,“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在迪拜设计我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吗?因为我认为这将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要把沙漠蛮荒之地转变成一个世界顶级的球场”。

  根据规划,工程将在2009年末完成,地点在“迪拜乐园”。这个乐园是该地区最大的旅游和休闲工程。迪拜乐园的名字听上去与“

迪士尼乐园”差不多,但是在2010年完工之后,它将比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乐园还要大两倍。

  负责这个乐园开发的沙特工业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赛义德表示,他坚信老虎伍兹设计的球场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除了老虎之外,我们从来没有想着与其他人合作这个项目。”赛义德,“因为我们相信一点,只能与最优秀的人合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