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步步高音乐手机杯男排联赛第10轮——广东2比3不敌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30 中国体育报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轮比赛12月2日和3日继续展开,在珠海赛区,广东队主场以2比3惜败福建男排。

  第一局比赛福建队反客为主,扣球、发球等连续得分以4比0取得领先。虽然此后广东队利用大力跳发一度破坏了对手的一传,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福建队稳定的发挥和强攻,并没有给主队更多的机会,很快以16比11领先广东队5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福建队
把5分以上的分差保持到最后,并以25比19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广东队逐步找到感觉,广东队李文林的跳发球给福建队带来很大的杀伤力。广东队并通过后排成功的防守有效抑制了福建队的快攻,以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虽然福建队加强了进攻并以16比14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暂停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并以25比22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的攻防节奏有所放缓,广东队的拦网和一传多次出现失误,福建队乘机以25比20再下一局。然而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广东队的大力扣球和有效的拦网逐步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广东队波澜不惊地以25比19再下一城,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福建队的进攻状态有所好转。关键时刻,广东队两次发球失误送对方2分,福建队以8比6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广东队进攻失误频频,福建队则把握住机会,顺利地以15比13拿下了关键的一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