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稳定性比赛 女队赢了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50 中国体育报

  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今天在男子个人全能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在中国体操队内关于落地稳定性的比赛中,女队胜出,回北京后姑娘们将获得礼物。

  原来,在比赛开始之前,高健提出要展开一个队内比赛,看谁的成功率高,看谁的落地稳定性高。到目前为止,女队只有一次落地没有站稳,男队已经有两次,回北京以后,女队的姑娘们将得到一个小礼物。

  “落地一站值千金”,现在新规则对动作的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落地时动一步就要扣0.3分,手扶地扣0.8分,如果还有失误,继续加扣。国际体操联合会意在提高动作难度的同时,强调动作的成功率,避免各队一味提高动作难度而忽视动作质量。

  高健说,在雅典奥运会之后,

中国队一直在狠抓落地的稳定性,向落地要金牌。但是到目前为止,高健还不满意。他说,回去之后要继续强调这个环节。本报特派记者王静(多哈12月4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