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战阿曼以不变应万变 杜伊目标已锁定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马之战后,杜伊和队员们在看台上继续观看下轮对手阿曼0比2负于伊拉克的比赛。“阿曼不好对付,我们要小心。”杜伊说。不过他会延续上两场比赛的阵型和打法。

  杜伊戴着老花镜,不断地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评价了阿曼队:“这是一支难缠的队伍,不好对付,中场8号和前锋14号都很出色,我们必须盯住他们。”

  杜伊表示会延续打伊拉克队和马来西亚队时的阵型和打法,“我们阵型打法不会变?为什么要为他们而变?我们要坚持我们的风格,继续边路进攻,继续多进球,这才是我们的优势。”

  不过杜伊决不轻敌:“阿曼和

马来西亚不一样,马来西亚没有什么人,可是阿曼有身体有技术。”当然,杜伊希望拿下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决赛,是否碰到D组头名伊朗队不重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剑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