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双打连闯四关 决赛迎战中国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多哈12月4日电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双人赛4日在多哈萨德多功能体育馆开赛,丁俊晖与田鹏飞搭档一路狂奔,一天之内连胜四轮,他俩将在5日的决赛中迎战中国香港队。

  丁俊晖和田鹏飞当天遇到的首个对手是中国澳门的业余选手司徒松活和黄天鸿,结果以3:1轻松过关,进入16强。

  随后,他俩先后战胜阿联酋和卡塔尔选手,比分都是3:0,但在晚上的半决赛中,遇到泰国选手的顽强抵抗。双方打满5局,最后关头田鹏飞抓住机会收杆,以98:14胜出。

  中国香港队由名将傅家俊和陈维麒搭档,先后战胜柬埔寨、巴林和

马来西亚选手。双方明日的较量值得期待。(记者赵仁伟应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