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甲]皇马逆转毕尔巴鄂竞技 罗纳尔多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2月3日电 西甲联赛3日晚结束了第13轮比赛。皇马主场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队,排名升至积分榜次席,仅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队1分。

  第34分钟,客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普列托将球踢向球门右侧,球打到本队球员加维隆多身上改变线路滚进球门。

  下半场,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替补上场。第64分钟,大罗接拉莫斯一记准确的长传,带球突入球门区后晃过守门员射门得分。这个进球从传球到射门一气呵成,非常精彩。第81分钟,卡洛斯为主队攻入了制胜的一球。

  目前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积30分仍居

西甲积分榜首位,只领先
皇马
1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