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公布新一届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6:35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中国足协4日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队伍将从本月18日至明年2月8日在云南昆明进行集训。

  中国男足本次集训的目的是为了备战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集训的地点选择在云南昆明红塔体育中心。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组成的31人集训队,以本赛季中超联赛成绩突出的俱乐部为主组建。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山东鲁能和中超亚军上海申花SVA俱乐部,各有5名球员入选。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大连实德和辽宁4家俱乐部则各有4名球员入选,其余集训球员则分别来自天津泰达、上海联城中邦、武汉和深圳俱乐部。在各类比赛中屡吃红牌而受到中国足协处罚的原队长李玮峰,没有出现在本次集训名单中。

  正在以超龄球员身份代表

中国队参加亚运会的郑智、孙祥,回国后也将参加本次集训。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没有一名国奥队适龄球员入选。这表明两支不同年龄段的男足国家队,明年各有备战重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