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皇马逆转毕尔巴鄂 肥罗终于开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用“度日如年”来形容罗纳尔多过去这几个月的生活,绝不为过。“世界第一前锋”的称号早已拱手让人,新帅卡佩罗的刻意冷落更让巴西人备受煎熬。在一片黑暗之中,罗纳尔多昨天终于迎来了一丝温暖的阳光,在皇马2∶1击败毕尔巴鄂的联赛中,他用一粒漂亮的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虽然卡佩罗一如既往地没有给罗纳尔多首发的机会,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巴西人的情
绪,他只是静静地坐在板凳上等待着机会,表情镇定。毕竟,昔日的“外星人”早已习惯了这样的角色。上半场皇马落后一球让卡佩罗想起了罗纳尔多,于是巴西人的身影出现在下半场,他和范尼罕见地组成了锋线搭档。第65分钟,精彩的一幕出现了。拉莫斯中场长传,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轻巧地卸下来球后,巴西人将皮球送进了对手的球门死角。

  罗纳尔多的这粒进球帮助

皇马扳平了比分,也燃起了伯纳乌球场的热情。但是,巴西人的表演并不仅止于打进本赛季首粒入球,他和范尼一次颇为默契的配合更令所有人惊喜不已。两人曾在禁区中路做出一串眼花缭乱的配合,最后罗纳尔多完成了射门,只可惜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打破进球荒的罗纳尔多赛后笑逐颜开,前不久还埋怨卡佩罗不给他机会的他这会又开始向主帅示好,“他是给我鞭策和对我要求最多的人,但只要球队踢得好,他的评论总是公平的。在经过一个星期的艰苦训练后,我终于可以帮助球队了。”

  罗纳尔多在逐渐找回感觉,他的同胞卡洛斯也不甘落后,本场比赛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皇马最终逆转成功。要知道,上一次两人在同一场比赛中进球,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邹振民编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