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电话门”丑闻再起波澜 国米比尤文还“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3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前意甲裁判指派员贝尔加莫接受了《QN》报社的采访,声称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许多俱乐部同样应该在“电话门”丑闻事件中受到处罚。

  尤文图斯降级,AC米兰扣分,昔日意甲三强之一的国际米兰无疑是“电话门”事件的受益人之一,蓝黑军团目前也因此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尤文图斯遭受处罚的一条重要罪证,就是莫吉通过贝尔加莫等裁判委员会官员影响裁判的任命和分配。

  但当事人贝尔加莫表示并不只有“老妇人”一家俱乐部这么做,更多的电话录音被有意“丢弃”了。他说:“某些人挑选所需的电话录音公之于众,并把其余对他们最终目标无用的丢弃。为什么在审判中出现的对话只有一部分而没有其他?我希望场外调查机构以及涉及足球的司法系统能够更深入和透明地清查此事。居然只有我和前裁判德桑蒂斯遭到窃听令人疑惑。”

  紧接着,这位前裁判指派员的矛头直指

国际米兰俱乐部和前不久辞世的蓝黑军团主席法切蒂。他说:“国际米兰是抱怨最多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怀疑一切,对很多场次的裁判指派感到不满,因为平局不能让其高兴。尤文图斯和
AC米兰
让他们感到恐惧。由于自60年代开始的友情以及法切蒂的离世,我并不愿意提起他。但他确实是联系我最频繁的人,国际米兰也是抱怨最多的俱乐部。他总是很不高兴,我也能理解他的愤怒,因为他们总是在为了胜利而挣扎。
罗马
也给我来电话,他们不欢迎某些裁判但比其他俱乐部要显得更热情些,因为他们对于裁判的指派有些迷信。”

  对于老“朋友”莫吉,贝尔加莫甚至觉得他有些被冤枉:“我认识卢西亚诺(莫吉)超过30年了。我仍然为能做他的朋友而荣幸,如果他犯了错,他至少会做出回应。我们指派裁判的时候他的确提起过少数裁判的名字,但他并不是最后做决定的人。”(阿 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