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宗亮母亲:干体育就得拿顶尖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29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12月4日电(记者 刘宝森)“干体育就得拿顶尖金牌!”刚刚放学回家的魏素珍指着报纸上谭宗亮大幅的照片,对儿子以后的比赛提出了新希望。“现在就差奥运会金牌了,”魏素珍说。

  今年67岁的魏素珍是潍坊市公路局的退休工人,如今在当地老年大学学习声乐。3日晚就得到儿子夺取金牌消息的她,如今仍然沉浸在幸福和喜悦之中。

  在多哈亚运会上,谭宗亮在3日进行的比赛中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及个人金牌。

  魏素珍告诉记者,从3日下午2点,她就开始等儿子比赛的电视转播,一直等到晚上8点。由于忘记了吃晚饭,她只好端了碗热水,就着冷馍,边吃边等,结果只看到了团体比赛转播,没看到个人决赛。老人感到非常遗憾。

  魏素珍说:“宗亮去年、今年的表现都很稳定,只要相信自己,超越自我,在2008年奥运会上肯定能拿上这块期待已久的金牌,这个希望很大,因为我也总教育他,选择了干体育事业,就得拿顶尖金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