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活塞阴沟翻船魔术惨遭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4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中部赛区第一名底特律活塞队一不小心被东部联盟成绩最差的夏洛特山猫队以97:89击败,而东部联盟战绩最好的奥兰多魔术队以91:116惨败于太平洋赛区成绩最差的洛杉矶快船队,这成为3日NBA比赛的主旋律。

  当日NBA只进行了4场比赛,结果两场强队对弱队的比赛都是弱队获胜。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95:84击败费城76人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07:96战胜波特兰
开拓者队。

  活塞队绝对想不到九连胜的他们会一头栽倒在山猫队脚下,最应该被诟病的是活塞队的替补球员们,他们在与山猫队替补球员的较量中以14:46败下阵来,并直接导致活塞队的投篮命中率低至41%。

  尽管山猫队本赛季只赢过5场比赛,但这5场比赛中的对手包括活塞队、

克里夫兰骑士队和圣安东尼奥
马刺
队,他们分别是中部赛区第一名和第二名以及西南部赛区第二名。奥卡福尔贡献18分和8个篮板球,耐特送出14次助攻,总的来说山猫队是靠整体的力量获得胜利。

  布兰德全场14次投篮12次命中,得到31分;托马斯贡献20分,让快船队重新恢复了主场信心。25分的分差是快船队本赛季最大的获胜分差,而该队的牺牲品恰恰就是东部联盟战绩最好的魔术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