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冲击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亚运会将进入第4个正式比赛日,多哈赛场将产生36枚金牌,而游泳和射击依旧是金牌大户,其中射击项目就将决出10枚金牌,而游泳也有7枚金牌诞生。金牌榜上遥遥领先的中国军团将继续扩大战果。

  首先,已经获得一枚金牌的山东泳将周雅菲将向蝶泳的第二金发起冲击,女子100米蛙泳虽然缺少了“蛙后”罗雪娟,但不乏看点,尤其是中国代表队中的另一名山东姑娘、1
5岁的小将王群,将与师姐季丽萍携手冲金,为中国水军上了一道“双保险”。

  代表亚洲乃至世界最高水平的羽毛球男、女团体决赛也将到来。林丹、谢杏芳等领衔的中国“梦之队”优势明显,对两枚团体金牌更是志在必得。与此同时,中国体操队将从今天开始进行各个单项的比赛。

  另外,代表

中国队征战男子斯诺克双人赛的丁俊晖将和队友一起,继续为金牌而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