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石俊入选当地月度最佳、活塞负山猫结束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石俊入选当地月度最佳

  信报讯 上一个月的比赛中,石俊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瑞士年轻人队赢得了主力位置,在联赛面对巴塞尔和杯赛面对锡永的两场比赛中,石俊首发出场都取得了进球,也成为了伯尔尼球迷非常关注的对象。

  日前,在瑞士《伯尔尼晚报》举行的11月“体育冠军”的评选中,石俊获得了提名,并很有可能一举压倒另外两名入选的体育运动员,当选上月的体育冠军。

  “体育冠军”是《伯尔尼晚报》进行的例行评选,每个月选出三名在伯尔尼当地取得突出体育成就的运动员,将他们当中的一人评选为本月最佳。不全是足球,还包括其他体育项目。

  在这次评选中,石俊目前在网络投票中得到了777张选票,斯蒂潘西科娃获得38票,阿潘泽勒获得了26票。石俊目前92.39%的选票取得了绝对优势,有望胜利。

  在介绍的文章中重点提到了石俊在这里的努力奋斗事迹,“在过去的一年里默默无闻的石俊一直没有在伯尔尼引起人们的注意,甚至年轻人队也没有认为引进他是成功的。但是中国人通过自己的奋斗赢得了位置,在面对巴塞尔和锡永的比赛中,石俊在三天里射进了两个进球。”

  “自从这次爆发以后,这名绰号‘滑雪靴’的中国球员,在万克多夫球场内成为了球迷心目中的英雄。”虽然在网络投票中石俊赢得了广泛的支持,但是还需要当地的球迷通过短信投票才能最终当选。

  对于自己进入每个月体育冠军的评选,石俊表示自己平常一直都忙于训练,还不知情。不过对于网络投票遥遥领先,石俊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年轻人队球迷给自己的支持,自己在刚刚到来的时候就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他也期待着能在球场上尽可能地回报球队。

  林放

  活塞负山猫结束8连胜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

夏洛特山猫是一支令人匪夷所思的球队。尽管他们目前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在昨天之前仅仅取胜了四场比赛,但他们战胜的对手中却包括
马刺
和骑士这样的超级强队。昨天,面对来势汹汹的活塞,他们再次爆冷以97比89战胜了对手,从而终止了活塞的八连胜。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山猫队在气势上一点都不输人。主将奈特说:“你们来到这里,看到了我们的战绩,你们就认为能控制我们了?我们可是要同你们战斗的。”在比赛中山猫队正是用顽强的斗志打败了活塞。他们在上半场还落后一分,却在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超出。尽管活塞在第四节展开反击,但发挥出色的山猫替补们却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在替补的较量中,山猫以46比14遥遥领先。这成为他们取胜的基础。

  山猫队奥卡福贡献18分和8个篮板,奈特送出14次助攻。赛后活塞队主将比卢普斯遗憾地表示:“这深深刺伤了我们,一切来得太快了,多数时候,我们这样精英云集的球队遭遇年轻球队,他们在被我们领先后都会选择放弃,可山猫却不同,他们抵抗到了最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