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姑娘柔道添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006多哈亚运会进入第三天,中国选手在各个赛场上依然捷报频传。截至北京时间5日0点,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已经递增到35枚。

  继乒乓球女团夺冠以后,乒乓球男队也不甘落后,由王皓、马琳和陈玘组成的中国队3∶0击败拥有吴尚垠、柳承敏和朱世赫压阵的韩国队,夺得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

  继佟文拿下第一枚柔道比赛金牌以后,中国队再传佳音,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23岁的山东选手徐玉华为中国摘得第二枚柔道金牌。

  实力强劲的中国举重队再有金牌入账。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两位奥运冠军石智勇和张国政联手出战,最后张国政后来居上力压石智勇夺魁。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海霞以总成绩265公斤夺冠。

  在射击项目上,中国军团也是收获不少,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决赛中,刘刚以总成绩696.1环力压两名中亚强敌,夺得冠军。女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中,卫冕冠军徐翾以总成绩386环再次夺得女子10米移动靶个人赛冠军。

  另一位卫冕的中国选手是体操队的杨威,在男子个人全能的比赛中,丹麦世锦赛冠军杨威,在与奥运会全能冠军富田洋之的对抗中获胜,卫冕该项冠军。

  游泳比赛第三天,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赵菁和高畅发挥出色,包揽冠亚军。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洁俏再添一枚金牌。

  球类比赛中,

中国女篮以106∶30战胜黎巴嫩取得开门红。羽毛球女子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淘汰韩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国际

象棋个人赛中,本报棋手卜祥志最后一轮战和对手,获得铜牌;赵雪夺得女子个人银牌,代表卡塔尔出战的诸宸获得铜牌。


记者 李康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