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金花今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天亚运会将产生38枚金牌,是亚运会金牌产生最多的一天。38枚金牌分布在射击、自行车等9个项目中,其中丁俊晖在斯诺克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丁俊晖将在双人赛决赛中与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田鹏飞搭档,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卫冕冠军和当今亚洲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丁俊晖无疑将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游泳赛场上,中国选手欧阳鲲鹏将冲击男子100米仰泳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庞佳颖则将为自己的第四枚亚运金牌努力,她的参赛项目是女子50米自由泳。

  体操比赛今天将产生5个单项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5个项目的资格赛第一名均由中国选手包揽,

中国队倘若在今天继续大包大揽,冲击12枚金牌的目标将很容易实现。

  中国羽毛球队今晚将迎来团体比赛的两场硬仗,而中国女网则将首次在团体赛1/4决赛中亮相。

  本报记者 肖竹 编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