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山猫终止活塞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NBA常规赛4场激战收场,山猫爆冷击败活塞,终止了活塞9连胜,魔术则在洛杉矶不敌太平洋赛区成绩最差的快船队。

  山猫队本赛季只赢过5场比赛,而活塞队则是一支取得9连胜的队伍,比赛中活塞队的投篮命中率低至41%,致使强大的活塞最终却以89比97一头栽倒在山猫队脚下。

  另一场以弱胜强的比赛中,布兰德全场14次投篮12次命中,得到31分;托马斯贡献20分,让快船队找回了主场的快感。布兰德表现出色,让快船队在上半场就领先17分,下半场快船队仍然是全部主力上场,最终以116比91赢得胜利。

  此外,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以95比84击败费城76人队,
亚特兰大
老鹰队以107比96战胜波特兰
开拓者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