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超:埃弗顿主场击败西汉姆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3日电(记者马邦杰)埃弗顿队3日在主场举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以2:0击败来访的西汉姆联队,积分爬升到了第七,比排名第三的阿森纳队仅少1分。

  上半时两队都无建树。易边再战,第51分钟时,主队的比蒂将球横传到对方门前,西汉姆联队后卫解围失误,奥斯曼迎球凌空抽射,为埃弗顿先下一城。补时阶段,吉·沃恩一记低射得手,为埃弗顿队锁定胜局。

  西汉姆联队上半时表现更好些,其中一次阿根廷射手特维斯连过对方几人后为队友李·鲍耶创造了一次机会,但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霍华德扑出。下半时,这位门将又扑出了对方射手哈雷伍德的一次大力射门。西汉姆联队近来联赛客场作战遭遇进球危机,已经3个多月没有在对手家门口进球了。

  目前西汉姆联队积14分,排名倒数第四,查尔顿、沃特福德和纽卡斯尔联队眼下身陷降级区,其中查尔顿、沃特福德都仅积9分。而联赛“领头羊”

曼联目前已积41分,与“副班长”查尔顿之间的积分差距实在别如天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