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女排之战速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57 今晚报

  用时67分钟,总比分3比0,中国女排昨天再度轻松加愉快地战胜了第二个对手韩国队。

  这本来就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交战双方都是刚刚参加完日本世锦赛的原班人马,彼此间十分熟悉。

  首局,中国队继续沿用第一套阵容,韩国队也无大的变化,依然是两个年龄大的副
攻带着几个年轻的应战,如果说有变化,就是韩国队的网前高度有所提升。几个回合过去,中国队便将比分拉开,是局,中国队以25比15胜出。第二局的比赛几乎是第一局的翻版,陈忠和只是在中途让李娟上场替下周苏红,改打接应,此举颇为大胆。该局比分拷贝首局。第三局,陈忠和率先主动换将,以第二组阵容出场,韩国队见状也小做调整。虽然中国队此局一度攻防多次出现失误,但仍未能让韩国队伺机翻身,还是以25比19终局。

  这场比赛缺少看点,但有一个细节令人回味:三局比赛,

中国队上场队员中只有王一梅队服的胸前背后有几片汗渍,其他的队员甚至连脸上、额头都看不到有汗水流过的痕迹。张娜下场后,就找了一块大浴巾将自己紧紧地裹住。

  哦,看来没有悬念的比赛是不需要流汗的。(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亚运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