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哈落幕中国队获得1金3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59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刘大泳

  本报3日讯2006/2007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赛中国站的比赛,3日在哈尔滨冰上基地速滑馆落幕。在女子100米比赛中,我国选手邢爱华以10秒31的成绩夺冠并平了世界杯赛纪录,而小将王北星继首日夺得2枚铜牌后,今天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再添一铜,此站中国队共获1金3铜。

  在男子500米比赛中,日本选手长岛圭一郎与韩国选手李奎赫均滑出35秒06的最好成绩并列第一。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荷兰选手斯蒂芬·格鲁休斯及韩国选手文俊均滑出1分09秒63的成绩并列第三,因而本站所设10个项目共产生11金9银11铜。其中,韩国队以4金3银4铜称雄,日本和意大利分摘2金居次。此外,法国、芬兰和荷兰分别获得1金2银、1金1铜和4银3铜。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500米比赛中,德国选手珍妮·沃尔夫以38秒41的成绩夺冠,韩国选手李相花和我国选手王北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选手邢爱华和盛晓梅分列第四和第八名。

意大利选手奇娅拉·西米奥纳托今天再次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夺冠。另外,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李奎赫和荷兰选手厄尔本·温那玛斯分别夺得冠军和亚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