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米11连胜 欧陆联赛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59 黑龙江日报

  闪电克敌 国米11连胜

  在北京时间3日进行的意甲第14轮联赛中,国际米兰用一场“闪电战”迎来了近年来少有的11连胜。

  上半时开始不久,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布尔迪索从点球点开始起跑,甩开防
守队员,在门前两米处一头将皮球砸入了球门,此时,计时钟才指到了11分钟。

  第54分钟,国米后场主罚任意球长传右路,伊布背身胸部停球,布雷维左脚解围却将球踢进本方禁区,克雷斯波抢先将球捅过加斯塔代洛,在门前6米处右脚挑射越过曼宁格入远角,2比0。这是克雷斯波本赛季各项赛事(包括意大利超级杯)的第8球。

  其他比赛战报:罗马2比1亚特兰大。

  假摔获利

曼联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客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取得近10场联赛的第9场胜利。

  第19分钟,萨哈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晃过施瓦泽后假摔,鲁尼打空门被后卫挡出,但裁判福伊仍然判罚点球,萨哈低射左下角一蹴而就,但电视慢镜头回放表明,施瓦泽同葡萄牙人并无直接接触。

  依靠莫里森的远射破门,米德尔斯堡第66分钟扳平比分,但仅仅过了两分钟,曼联再度领先,吉格斯禁区左侧传球,弗莱彻6米处头球破门,帮助球队继续稳居英超积分榜首。

  其他比赛战报:阿森纳3比0热刺;布莱克本2比0富勒姆;朴茨茅斯2比2维拉;雷丁1比0博尔顿;谢联2比1查尔顿;维冈0比4

利物浦

  痛失好局巴萨连胜中止

  北京时间3日,

西甲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为了备战冠军杯同不莱梅的决战,巴萨雪藏了小罗、梅西等半数主力,但仍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德科左路突破赢得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葡萄牙国脚亲自操刀,皮球绕过人墙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可是,随着德科等人纷纷被替换下场,巴萨为轻视对手付出了代价。第77分钟,莱万特队卡波右路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亚历克西斯禁区左侧横传,阿尔瓦罗5米处捅射破门,终结了巴萨的三连胜。

  其他比赛战报:维尔瓦2比0瓦伦西亚;贝蒂斯0比1马竞。本报综合报道11连胜,国米好多年没能如此风光了。德科的一个进球,终究无法为巴萨带来胜利。继续压制切尔西,难怪鲁尼如此解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