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选手经受多哈风雨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多哈12月2日电特派记者王方报道:在多哈能赶上下雨,是百日难遇的稀罕事,据当地人说,加上这次,今年正式下雨也只有三次。忽大忽小的雨水从昨天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天下午才停。在淅淅沥沥的雨幕中,亚运会各赛事战幕也相继正式拉开。

  中国选手今天将亚运会首金收入囊中,极大地鼓舞了全团的斗志,代表团领导也分赴各个赛场,看望运动员,帮助解决问题。

  昨天晚上10点15分开幕式结束后,不期而至的瓢泼大雨,让开幕式的组织者措手不及。哈里发体育场外聚集了大批等待离开的运动员。虽然组委会派出了220辆大巴车,但由于雨太大,人员又过于集中,还是造成了交通堵塞和人员滞留。中国代表团参加开幕式的人员最晚回到亚运村已经超过12点了。回到亚运村的运动员还要等待,餐厅里人满为患,好在村里已经预料到这种情况,在村口就派发汉堡包,让饥肠辘辘的运动员们解了燃眉之急。

  另据来自代表团团部的消息,明天凌晨,中国代表团

棒球队和水球队将抵达多哈,代表团在多哈的人数将超过600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