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邢爱华平速度滑冰100米世界杯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12月3日电(记者徐宜军)国际滑联世界杯中国站比赛3日在哈尔滨冰上基地结束,中国选手邢爱华在女子100米项目的比赛中,以10秒31的成绩平了世界杯赛纪录,并获得第一名。

  德国选手珍妮·沃尔夫位居女子100米第二,但她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韩国的李相花夺取女子500米第二天比赛的第一名,成绩为38秒41,昨天夺得第一名的李相花名列第二
,中国王北星再次获得女子500米的第三名,邢爱华位居第四。

  

意大利选手奇娅拉·西蒙内托再次获得女子1000米第二天比赛的第一名,成绩为1分17秒14,冬奥会冠军、荷兰选手玛瑞安·蒂默位居次席。

  韩国选手李奎赫包揽了男子500米和1000米第二天比赛的两个第一,成绩分别为35秒06和1分09秒17。

  日本选手长岛圭一郎并列男子500米第一名,其队友及川佑以9秒58获得男子100米第一名。

  此外,在3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凤桐只获得男子500米的第四名,王霏、任慧位居女子1000米第五和第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