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场的比坐板凳的更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多哈记者陶新蕾

  都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

  易建联上场22分钟、拿下14分;唐正东在板凳上度过40分钟,是队中除了受伤的张劲松外,唯一没有登场的球员。

  但是,比赛结束后,阿联看上去比大唐郁闷多了。

  大唐被尤纳斯“放弃”

  大唐从热身开始就显得很木然。他既不像朱芳雨、刘炜那样到处找人搭讪,也没有像王治郅、易建联那样神情专注地热身。跑篮的时候,他时常没跟上队列,而是让出位置拿着球在一旁看。

  比赛开始了,大唐坐在离尤纳斯的最远端。他也不跟队友交谈,只是不停地抖着双腿。暂停的时候,队友们都围着尤纳斯,大唐始终站在最外圈。

  “如果有人心里想的是进国家队就是为了坐板凳,那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那我宁愿带那些一上场就玩命的运动员。”尤纳斯话里有话。

  阿联遭尤纳斯“狠批”

  尤纳斯赛后显然对易建联很不满意,“他要明白,在场上光靠天分是不够的。他太像个‘好好先生’了,每个人都可以推他,把他赶出三秒区。而且,他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这一切都无动于衷。”

  尤纳斯这个一贯以说话尖锐而闻名的主教练并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批评易建联的机会,在回答关于大郅表现如何的问题上,他也要转到易建联身上,“易建联今天让我很不满意,他应该更强硬一些”。

  开完会回到采访区的阿联看上去更不爽了,“(我给自己打)6分”。美联社本场比赛还专门派人来紧跟易建联,但那位记者见到的是一个场上表现还算可以、但场下很垂头丧气的阿联。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