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贝拉米有欲望 利物浦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37 东方体育日报

  在JJB球场拿到本赛季的首场客胜后,利物浦上下背负至今的包袱终于松绑了。要么不进球,要么就一口气四个。对于球队的爆发,贝尼特斯把功劳记到了本场奉献两球外加一次助攻的贝拉米身上。在红军主帅看来,把刚刚解脱个人麻烦的威尔士人换上场,是他最得意的安排。

  “上周四训练场上,只有少数几位球员。当时格雷戈·贝拉米在做射门练
习,我在旁观察了很久。他的进球率非常高,几乎都能命中球门范围。于是我走到他面前,告诉他自己希望他能在周六的联赛中也给我同样的惊喜。”贝尼特斯回忆道。结果,威尔士快马在前30分钟就为利物浦连下两城,不但释放了球队压抑良久的得分欲望,也释放了自己加盟以来的进球欲望。

  “他需要在场上证明自己的优秀。这点我很清楚,有时当人们对他的表现不理解时,实际他是太急了一些。”贝尼特斯解释道,“他是个追求完美的射手,在他参加完国家队的赛事后,我和他谈了一会,并表明对他有信心。在维冈面前,他显然放松了。”这一点,贝尼特斯从球队第三粒入球看了出来。当时经过简单的传球后,杰拉德的直传已经给了贝拉米面对空门的机会。此时威尔士人却机警地把球传给了另一侧的库伊特,让锋线搭档也体会一把破门的喜悦。

  “我现在会继续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至于排名,到赛季末我会好好注意一下。现在,我和队员们更期待在一场场的联赛中找回最佳状态。”贝尼特斯说道。在JJB一役后,“贝拉米+库伊特”的锋线组合也让人看到了继续发力的前景。不同于克劳奇与库伊特的

中锋搭档,贝拉米与荷兰人有更大的活动范围和突击能力。当贝尼特斯麾下的几位边翼无法带来足够传球时,激活贝拉米的助攻能量,也许是红军的另一招。

本报记者 金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